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学校网 > 兴义市 > 正文

2023年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贵州赛区U13组在兴义开赛

日期:2023/6/4 17:45: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4

6月3日,2023年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贵州赛区(初中年龄段U13组)暨“万峰林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兴义市体育中心开赛,同时还进行了黔西南州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会揭牌仪式。

本次赛事为十一人制足球比赛,设男、女子两个组别,分小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18支队伍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7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在兴义体育中心、兴义市实验中学两个场地同时进行。

兴义市

贵阳市第十七中学代表队队员曹家豪的妈妈郝女士说:“孩子从6岁开始接触足球,自从参加足球训练以来,身体素质、团队协作能力、意志品质等方面得到很好的锻炼,学校和家长都很支持他们踢球。希望以后多举办青少年足球比赛,多给孩子们提供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

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丽琼表示,青少年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是全民健康、全民健身的中坚力量。希望能够以举办本次赛事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朋友参与足球运动,提高足球竞技水平,为提升中国足球运动水平作出贡献,为建设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注入力量。

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足球协会、黔西南州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黔西南州教育局、黔西南州公安局、兴义市人民政府承办,黔西南州足球协会、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协办。(刘秋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