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兴义市 > 正文

贵州兴义:早春二月油菜花飘香醉游人

日期:2023/2/21 16:05: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4

贵州兴义市万峰林景区,金黄的油菜花点缀在乡村田野间。乔啟明摄

连日来,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的万峰林景区,5000多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花香四溢、沁人心脾,令不少慕名前来赏花观光的省内外游客陶醉其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所有福泉人一大波好看又好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02-21

    来源时间为:2022-6-25undefined展时代风采,谱盛世华章黔南州“好花红”文化体验行系列活动将于6月25日至27日在福泉重磅来袭在这里你可以穿越千年……

  • 都匀城建的债券与非标融资吃瓜~~~02-21

    来源时间为:2020-09-11难怪政府要国企宣布退出融资平台。退的越多,后面市场化解决的动力就越强。罗某受贿一审刑事判决书案由受贿案号(2020)黔2701刑……

  • 寄给在外独山人的一封家书02-21

    来源时间为:2023-01-20独山在外的亲人们:岁岁平安节,年年如意春。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为特殊、极具考验、极其不易,你们怀揣梦想、惜别故土,用勤劳的双手……

  • 美丽云南(第二季)|爨氏故里02-21

    历史沿革汉武帝元丰二年(前109)设益州郡,始建县,名同劳县蜀汉建兴三年(225)诸葛亮南征后改益州郡为建宁郡改隶建宁郡,仍名“同劳”晋更“同劳”为“同乐”,仍……

  • 贵州兴义:早春二月油菜花飘香醉游人02-21

    来源时间为:2023-02-14贵州兴义市万峰林景区,金黄的油菜花点缀在乡村田野间。乔啟明摄连日来,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的万峰林景区,5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