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峰峰矿区 > 正文

峰峰矿区:送气象科普书籍进校园

日期:2023/6/8 6:47:18 浏览:

彩色丝带包裹着一摞摞图书,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笑容……3月15日,河北省峰峰矿区孙庄学校学生们收到了一份来自气象部门的礼物。

为了增强中小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峰峰矿区气象局向孙庄学校捐赠了1500本气象科普读物。

峰峰矿区气象局局长王利表示,防灾减灾应从孩子抓起,使孩子从小树立良好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掌握正确的气象灾害防御方法,唤起社会各界对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对增强气象灾害防御的能力具有长远的意义。

捐赠仪式后,峰峰矿区气象局在孙庄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科普活动。

(责任编辑:栾菲)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邯郸邯山“走教”激发微小学校生机06-08

    又到了上音乐课的时间,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最偏远的西孙庄学校的孩子们早早跑到音乐教室,等候前来“走教”的音乐教师张翼康和杨晴。虽然已经过去好几天,这些原本没有上过……

  • 校园日】馆陶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06-08

    来源时间为:2022-09-06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师生依法用网、安全上网、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6日,馆陶县教……

  • 丛台区积极打造劳动教育新场景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6-05曙光小学的“小手拉大手”植绿护绿、曙光第二小学的“3+x”劳动课程、丛中中心校的劳动能手进社区、永安中学的“太空种子”种植、袁庄……

  • 邯郸市广平县职教中心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活动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4-17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携手,充分发挥家校共育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近日,广平县职教中心举办了首届“家长开放日暨家校共育交……

  • 河北成安:科学教育融入学校课后服务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5-26学做人之道修立业之本在义务教育阶段,科学教育是激发青少年科学潜能、厚植科学精神的重要抓手。河北省成安县将科学教育融入课后服务,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