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峰峰矿区 > 正文

峰峰北部新区,又将多一个学校!

日期:2023/2/12 15:19:16 浏览:

峰峰北部新区,又将多一个学校

滨河小学北校区落户北部新区,位于峰峰矿区水浴寺路以南,清泉街以东,滏顺路以北,工人村街以西。

项目占地面积为36亩(约24000.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250.06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门卫值班室、设备用房、厕所自行车棚及其他配套用房等附属设施用房。项目为完全制小学,共6轨36个班,可容纳学生1600人。

学校分别分为教学区、运动区以及办公区、三大部分。校区入口正对升旗台,东侧为三栋教学楼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有机的建筑群体。西侧为图书办公楼。南侧为操场等活动场地,其中体育操场为200米环形跑道,100米直跑的塑胶操场,另设室外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鸡泽警方为开学师生保驾护航02-12

    转自:河北法制报河北法制报讯(王帅)为扎实做好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护学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新学期伊始,鸡泽县公安局提前部署,打造全链条安全防护体……

  • 【“双争”进行时】邱县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活动02-12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各项工作,筑牢师生和校园安全防线,邱县教育体育局积极组织全县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从严从紧从实织牢织密校园安全保护网。……

  • 复兴区实验中学阔步前行02-12

    来源时间为:2023-02-07教育同春,复兴独秀。“让每一个复兴孩子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资源。”这是复兴区委、区政府的长远考虑,也是使命在肩的拳拳初心。就这样,……

  • 峰峰北部新区,又将多一个学校!02-12

    峰峰北部新区,又将多一个学校!滨河小学北校区落户北部新区,位于峰峰矿区水浴寺路以南,清泉街以东,滏顺路以北,工人村街以西。项目占地面积为36亩(约24000.1……

  • 再接再厉!河北邯郸学院再次发力更名升“大学”,网友:太不容易再接再厉!河北邯郸学院再次发力更名升“大学”,网02-12

    来源时间为:2023-02-02想更名为“大学”,并不容易从“学院”到“大学”,两字之差,彼此之间的距离却不算短。在《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中提到,办学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