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昌黎县 > 正文

秦皇岛昌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

日期:2023/6/8 8:59: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15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提高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秦皇岛市昌黎县委国安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在昌黎县第八完全小学,工作人员通过张挂宣传标语、设置主题展板、开放生态科普馆、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昌黎县第八完全小学是秦皇岛市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昌黎县依托该校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在社会上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师生和家长的国家安全素养。(杨朔)

89835392023-04-1515:44:41:0韩琳秦皇岛昌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教育,昌黎,国家安全2141346区县要闻区县要闻

https://img.hebnews.cn/2023-04/15/8bb4e482-503c-45a7-a473-268a94515182.jpg https://qhd.hebnews.cn/2023-04/15/content_8983539.htmhttps://m.hebnews.cn/qhd/2023-04/15/content_8983539.htm昌黎发布为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提高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昌黎县委国安办、县教育体育局、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联合走进校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嘉奖“小当家”、开社区音乐节……唐山市路南区梁家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6-02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大民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近日,唐山市路南区梁家屯路街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通过嘉奖“梁屯小……

  • 唐山市曹妃甸区实行许可和法人登记“组合办”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6-01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通讯员王梦录)“原来开办学校需要先办许可证,再办法人证,交2套材料,耗时又费力。现在只交一套材料就能同时办……

  • 射洪教育一周要闻速览(4.17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4-26本周头条戴宇、徐波调研学校改扩建工程、食品安全工作射洪市召开“校家社”协同育人工作现场会张朝书一行到城西学校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射洪……

  • 秦皇岛昌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4-15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全面提高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秦皇岛市昌黎县委国安办、县教育……

  • 滦南:校园艺术节多彩迎“六一”!06-08

    来源时间为:2023-05-315月29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举办第六届校园艺术节,通过街舞、歌伴舞、合唱、课本剧、绘本剧、二胡合奏、拉丁舞、朗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