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博爱县 > 正文

决战高考筑梦大学焦作市博爱县第一中学开展“喊楼”活动

日期:2023/6/13 19:58:31 浏览:

5月15日,在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第一中学,博爱空竹舞龙艺术团的队员们敲响盘鼓、舞动飞龙,为高三学子呐喊助威。

高考临近,为了对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给予鼓励、加油,排解高三学生的高考压力,使学子在考前放松减压,博爱县第一中学开展了“决战高考,筑梦大学”“喊楼”活动。“喊楼”现场,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呐喊响彻校园,通过“喊楼”活动,释放了学生们的心理压力,激发了学生们的斗志,学子们喊出了气势,也喊出了高考必胜的决心!(图片/程全赵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南沁阳2000多名高三生集体跪拜父母遭质疑,学校回06-13

    河南沁阳2000多名高三生集体跪拜父母遭质疑,学校回怼:是不是有毛病至:(1)(0)收藏来源:上观新闻作者: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2018-11-2318:41摘……

  •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到焦作市督导检查高考工作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5-315月29日,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董学胜到焦作市部分学校督导检查高考工作,副市长吴军陪同检查。在市第一中学、山阳区东环小学南校区,董学……

  • 迎接高考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5-24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13033836802023-05-2417:36:47.0迎接高考学生,新……

  • “老赖”陪女儿高考被抓看法院如何人性化执行06-13

    来源时间为:2023-06-09素材来源:修武县法院十年寒窗苦,今朝题名时,又是一年高考季,本来是陪伴见证孩子蟾宫折桂、鱼跃龙门之时,但没想到却被法院执行干警抓……

  • 焦作市副市长吴军巡视高考工作06-13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当日,副市长吴军带领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焦作市武陟县部分考点和市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巡视高考工作。在武陟县第一中学考点和武陟中学考点,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