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武陵源区 > 正文

张家界市交通运输部门爱心送考再度起航

日期:2023/6/14 16:42:50 浏览:

    扬帆起远航,不负青春梦。又是一年高考季,为全面做好2023年高考期间运力保障工作,张家界市交通运输部门提前安排部署,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便捷、准点的乘车服务。

市城区:爱心护航暖心送考

6月6日,“爱心送考”启动仪式正式召开。张家界市交通运输局、张家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共组织327辆公交车、280辆出租车、60辆网约车和88辆教练车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当天,市直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和企业志愿者检查了“爱心送考”车辆的车况情况,并粘贴“爱心送考”标志。

高考期间,张家界市城区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在前往考点途中,可随时招停贴有“爱心送考”标识字样的车辆,免费乘车前往考场。另外,飞龙出租车公司还开通了24小时免费爱心送考热线,助力高考,为梦想护航,考生如需帮助,可拨打:0744--8861300。

武陵源区:50辆爱心送考车16载接力再启程

“大家平时都各忙各的生意,但高考期间不一样,我要参加爱心送考,为孩子们的高考加油助威。”6月6日下午,正在张贴“爱心送考”标志的“的哥”李师傅说道。

据了解,武陵源区交通运输局提前准备,制定保障方案,组织20辆公交车和30辆出租车保障高考考生及家长及时、安全有序地乘坐公交车、出租车。

高考期间,武陵源区广大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全程免费搭乘张贴“爱心送考”的标志的公交车、出租车。考试结束后,参与“爱心送考”的公交车、出租车还将在考点等候,免费送考生回家。

桑植县:筑牢“安全墙”守护高考路

桑植县交通运输局成立高考工作专班,调度护航高考工作,从送考车辆安排、车辆运行线路、送考司机安全培训、车辆运行速度、交通运输执法专项行动、道路运输服务重点、道路建设养护对路况实时检测、中途突发情况等各个环节科学布置,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投入考试。

    高考期间,桑植县交投公司为考生免费提供城乡客运公交车50辆、私家车40辆,统一张贴“交投助力高考,爱心接送专车”的标识,免费接送桑植贺龙中学、桑植县第四中学高考考生。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在桑植城区内行驶的交投运输公司公交车;交投公司还针对患病考生、残疾考生及其他出行不便考生,组织职工私家车城区内“点对点”定制爱心接送服务。桑植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从执法力量配备、特护期工作机制、落实车辆运输安全、突发安全事件处置四个方面入手,护航高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