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永兴县 > 正文

永兴交警:为骨折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日期:2023/6/14 20:32:4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12

“谢谢你们把我的儿子送到了学校,让他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高考。”6月7日是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在永兴一中新校区考点门前,一名学生母亲正不停地向一名交警道谢。

据了解,14时10许,交警雷超在维护碧塘新村路口交通秩序时,接到一位考生母亲的求助,考生母亲说自己的儿子腿部骨折需要坐轮椅前往考点,但由于交通原因,车无法送至考场门口,且新一中南校区门口路段坡度较大,自己有些力不从心。了解情况后,雷超立即跟随考生母亲来到车前,和同事一起将受伤男孩扶到警用摩托车上,并将该考生安全送往考场,且鼓励男孩加油,并和其约定高考期间每天接送。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考生和家长再次表示感谢。

此外,永兴县交警大队加强了高考期间考点周边路段巡查和管控,并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为全体考生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毕业6年后,他以这样的特殊身份“重回”母校感动无数人毕业6年后,他以这样的特殊身份“重回”母校感动无数06-14

    来源时间为:2021-05-09毕业6年后,他以这样的特殊身份“重回”母校感动无数人2021年05月09日15:00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遗体捐助现场,师生集体……

  • 怀化市鹤城区:高考考务培训“紧绷三根弦”06-14

    为提升组考质量,实现高考“三保”和“双零”目标,鹤城区教育局在人员优选基础上,创新高考考务培训形式,6月5日上午、下午,分别在怀化市四中和怀化市一中,组织区教育……

  • 嘉禾交警全力护航高考一线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07(通讯员邓和明王军刘军)6月7日一大早,全国高考首日,为确保广大考生安心考试,嘉禾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按照预定的方案,各路精兵强……

  • 永兴交警:为骨折考生开辟绿色通道06-14

    来源时间为:2023-06-12“谢谢你们把我的儿子送到了学校,让他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高考。”6月7日是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在永兴一中新校区考点门前,一名……

  • 宜章县养正中学以爱心餐助力高考学子06-14

    爱心营养餐,情暖学子心——宜章县养正中学以爱心餐助力高考学子爱心营养餐,情暖学子心——宜章县养正中学以爱心餐助力高考学子湖南省教育厅时间:2023-06-08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