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合川区 > 正文

合川供电:节能降碳宣传活动进校园

日期:2023/6/15 15:53:26 浏览: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

重庆制造业“新含量”里的新气象

2023中国(悦来)体教融合大会

“1003poloClub”马球俱乐部

合川供电:节能降碳宣传活动进校园2023年06月14日15:46来源:国网重庆合川供电公司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错峰用电吗?”6月12日上午,国网重庆合川供电公司员工走进合川区高阳小学、杨柳街小学、新华小学等多所小学,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合’你e起节电”为主题的节能降碳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节能减排绿色用电理念,培养师生节约用电意识。

活动中,该公司员工从家用电器、交通工具、休闲娱乐用电等方面向全校师生科普电力知识,号召大家树立节约用电意识,身体力行当好“文明用电科学用能”的传播者、实践者,并带动家长和亲朋好友一起从节约出发,守护好每一度电。多所学校的“节能小卫士”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e起节电”活动。

当晚,该公司国家电网红岩(合川营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走进“节能小卫士”家中,向他们讲解分时电价政策和节约用电知识,通过“网上国网”App详细演示分时申请业务办理步骤、分时测算功能,为他们规划出最佳用电方案。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节能降碳进校园活动,携手共建绿色校园。(高爱妮秦晓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南川: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06-15

    来源时间为:2023-03-30校园是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近年来,南川区各学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道德实践,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

  • 茶艺、剪纸、拓印、科创看江津“学校三公里文化圈”06-15

    5月30日,由江津区关工委、区教委主办的2023年“六一”庆祝活动在滨江四牌坊小学校举行。表演现场。江津区教委供图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分为“蓄势铸牢童年……

  • 永川区自考毕业论文答辩需要去学校吗?06-15

    来源时间为:2023-06-01永川区自考毕业论文答辩需要去学校吗?与普通高考和成人高考在招生对象、考试时间及学制不同,自考是“宽进严出”,考生参加国家考试机构……

  • 合川供电:节能降碳宣传活动进校园06-15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重庆制造业“新含量”里的新气象2023中国(悦来)体教融合大会“1003poloClub”马球俱乐部合川供电:节能降碳宣传活动进校园202……

  • 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江北区教育局下属06-15

    来源时间为:2023-06-15您当前未登录,“*”号内容请登录后查看。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江北区教育局下属学校电脑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发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