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巫溪县 > 正文

巫溪土城镇:普法进校园护航促成长

日期:2023/6/15 18:50: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6-01

日前,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巫溪县土城镇巾帼宣讲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辖区的和平小学开展普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巫溪土城镇:普法进校园护航促成长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23-06-01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沈忠宇)日前,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巫溪县土城镇巾帼宣讲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辖区的和平小学开展普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普法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巫溪县土城镇供图华龙网发

“各位家长,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首要关注孩子的生理、心理、智力发展状况。在这一过程中,我们该采用怎样的方式、方法引导教育孩子呢?”活动现场,镇妇联工作人员以微宣讲、身边人讲身边事、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家长们宣传解读了《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增强学校和家长的法律意识,明确学校与家庭的职责、权利与义务。

志愿者们给学生赠送礼物。巫溪县土城镇供图华龙网发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119名学生发放了小蛋糕、零食大礼包等礼物,并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自我学习意识,牢记父母和老师的教导,不辜负期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振兴|啰儿调、摆手舞、土家舞狮……重庆乡村学校少06-15

    来源时间为:2023-03-263月23日,重庆市2023年乡村学校少年宫培训暨述职考评工作会(石柱会场)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小学举行,孩子们打起土家锣鼓、……

  • 奉节县自考哪些学校有培训班?06-15

    自考主考学校参与计划制订、教材编写、命题和评卷等,负责有关实践性学习环节的考核,参与毕业审核并在毕业证书上副署校印。那么奉节县自考哪些学校有培训班呢?……

  • 巫溪土城镇:普法进校园护航促成长06-15

    来源时间为:2023-06-01日前,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巫溪县土城镇巾帼宣讲团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辖区的和平小学开展普法宣讲志愿服……

  • 巫山自考法律专业的主考学校是哪个?06-15

    巫山自考法律专业的主考学校是哪个?自考一般不选院校,因为自考专业的主考院校是固定的,选择了专业就选择了院校。自考一年有好几次,这次报名时间过了还有下次。可以选择……

  •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06-15

    来源时间为:2023-06-05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招生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确保学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