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小小少先队员梦想扬帆起航

日期:2023/6/16 18:47:41 浏览:

5月26日,共青团西秀区委和区教育和科技局联合主办的西秀区2023年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示范活动在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举行,由西秀区黑石头小学一年级新队员进行入队仪式示范,西秀区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现场观摩。

活动现场,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通过完成出旗、齐唱队歌、宣誓等环节,黑石头小学40名一年级新队员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新队员胸前的红领巾交相辉映,系满了对未来的憧憬。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还参观了安顺市党史陈列馆,随后,各学校少先队辅导员老师还参观了黑石头小学的红领巾校外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少先队员组织凝聚力,提高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夯实西秀区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汇聚数字经济发展的澎湃动能

5月28日,为期3天的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落下帷幕。短短3天,国内外政府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围绕“数实相融算启未来”的主题进行交流,吸引18万人次参会观展。…

2023数博会“人工智能与产业元宇宙”论坛举行

本报贵阳5月28日电(记者汪志球)27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数博会“人工智能与产业元宇宙”论坛在贵州贵阳举行。作为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专业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以“数字新世界·智能大未来”为主题,国内外政府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等与会嘉宾深入交流,共谋人工智能与产业元宇宙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