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秀区 > 正文

西秀区开展2023年度春季校园开学前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日期:2023/6/24 21:04:49 浏览:

2023年春季开学前,为保障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近几日来,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对学校食品配送、加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先后对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安顺西秀区拓步致远商贸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监督抽检。抽检中,结合风险隐患高发点,主要抽取鸡蛋、辣椒、胡萝卜、水果等样品16个批次。

此外,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散装食品、预包装食品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指导企业做好散装食品标签标识、索证索票、台账工作。并要求企业严禁配送腐败变质、“三无”食品以及超过保质期的食品。

下一步,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密切关注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同步推送给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并对抽检不合格的食品依法依规进行现场核查处置,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贵州毕节建设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

本报毕节2月20日电(记者陈隽逸)记者获悉:贵州省毕节市精心打造约5000平方米的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将各部门、各单位闲置、可修复使用的通用资产纳入统一管理,推动实现办公物资循环使用。截至目前,共收到资产1326件,有效避免资产流失。…

苗岭深处,有颗“金钉子”(一线调研)

一卷行李、一把铁锤,数十年探究……中国第十一颗“金钉子”的确立,经过了研究团队的不懈努力。2018年6月,国际地质科学联合会把全球寒武系第三统及第五阶共同底界的标准层型剖面和点位建立在贵州八郎村。随着这颗“金钉子”的落户,苗岭成为全世界科学家探索这段地质年代的对比中心。这也标志着我国在地质学的研究成果达到一个新高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贵州剑河:防灾减灾知识进校园安全护航助成长06-24

    来源时间为:2023-05-12“双手抱头,蹲在桌子底下,闭上双眼。”这是剑河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正在为剑河县城关第二小学的学生们讲解地震逃生知识。消防员正在为……

  • “教育动车”开进乌蒙大山……“教育动车”开进乌蒙大山……06-24

    来源时间为:2021-02-10读懂,最中国的民主首页教育·资讯教育·声音教育·实践教育·思想教育·人物成长·导航假如我是委员聚焦“教育动车”开进乌蒙大山……—……

  • 贵州紫云:缺水的山区学校吃上了营养午餐06-24

    新华社贵阳9月25日电(记者李春惠)记者近日来到了贵州省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猴场镇马寨小学,正赶上午餐时间,孩子们排着队用饭盒打上青椒炒肉、西红柿炒鸡蛋等菜,有……

  • 第二届新竹奖揭晓:在这里遇见未来教育第二届新竹奖揭晓:在这里遇见未来教育06-24

    来源时间为:2020-06-24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明年再有新生者,十丈龙孙绕凤池——郑板桥《新竹》6月24日,在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上,由一起教育科……

  • 【教育高质量发展】考前心理疏导助力备战中考06-24

    来源时间为:2023-06-23为缓解初三学生中考的紧张情绪,帮助学生调整好应考心态,释放压力。近日,普定县妇联与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联合在普定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