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大连市 > 正文

“2019中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大连召开

日期:2019/11/17 9:42: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17

11月16日,“2019中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东北财经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大连海关和东北财经大学联合主办,与会政府部门、实务部门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就新形势下的自贸区建设和加入融入国家战略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等议题开展深入研讨。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大连市副市长温雪琼等出席论坛。

“2019中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分为“新形势下中国自贸区发展和东北对外开放新前沿”主旨演讲和“大连自贸试验区与自贸港建设”工作研讨会两大板块。论坛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在探索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东北全面全方位振兴、打造对外开放新前沿中的新作用和新贡献,积极服务大连自贸区建设和“准自由贸易港”建设方面形成了广泛而深入的影响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吉林市互联网学校”4月16日开课11-17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通讯员钱红雨)由吉林市教育局成立的吉林市互联网学校经过数月筹备,将在4月16日上线直播。目前,来自吉林市各公立学校的首批156名兼职“云教……

  • 朝阳市康复理疗师证什么时候考试,现在报名开始了吗11-17

    孝感市化工工程助理工程师网上怎么报名,有哪些条件咸宁市机电一体化助理工程师报考多久下证,费用一般是多少青岛市市政道路助理工程师一年考几次,报考要求和条件是什么东……

  • 齐齐哈尔市中小学“阳光分班”22日规范进行11-17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齐齐哈尔市中小学“阳光分班”22日规范进行中国教育在线2019-0……

  • “2019中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大连召开11-17

    来源时间为:2019-11-1711月16日,“2019中国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东北财经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大连海关和东北财经……

  • 荆门学校篮球馆运动木地板结构要求11-17

    荆门学校篮球馆运动木地板结构要求篮球馆实木地板它由表层面板及下层隐蔽工程组成,面板目前国内普遍采用的是枫木及柞木的材质,它们又分A、b级及不同厚度规格,而隐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