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宜春市 >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1/19 16:38: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江西省宜春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及家长义务监督工作,11月4日,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宜春市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柳忠文主持会议。

宜春市

会议通报了该两项重点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学习了“明厨亮灶”及校园家长义务监督工作质量要求,部分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做表态性发言,汇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宜春市

宜春市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明厨亮灶”和家长义务监督工作在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将“明厨亮灶”工作融入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整治行动;要主动向当地政府报告校园食品安全重点工作,争取各项政策、资金支持。积极加强与教育、卫生健康等部门的沟通,齐心协力提升我市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建立“明厨亮灶”建设和家长义务监督工作的工作档案,指导学校规范开展“明厨亮灶”建设和家长义务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宜春市的家长义务监督工作走在江西省前列,得到了上级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各地要再接再励,把家长义务监督员工作抓出实效,抓出模范典型。(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彭国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鹰潭市背景音乐系统产品鹰潭市背景音乐系统产品11-19

    众所周知bOSCH是设计和制造应用于领域的公共广播系统的世界者。半个世纪来,bOSCH不断地推出上乘的扩音和扩音管理设备,bOSCH提供各样的解决方案,从小型的……

  • 抚州市人民警察学校:找差距抓整改见行动求实效11-19

    来源时间为:2019-07-04针对警校学员提出的培训中存在的培训制度不完善,培训机制存在漏洞,培训内容安排不够合理,培训观念和培训方法过于陈旧等问题,抚州市人……

  • 江西省宜春市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江西省宜春市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11-19

    来源时间为:2019-11-06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江西省宜春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及家长义务监督工作,11月4日,江西省宜春……

  • 德州举办学校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11-19

    为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深化平安校园建设,11月19至20日,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学校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聊城和我市各县市区教体局的分管负责……

  • 正在公示吉安市2019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拟推荐人11-19

    来源时间为:2018-06-12报道:记者从吉安市教育体育局获悉,近日,根据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