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赣州市 > 正文

部门动态赣州市人民政府

日期:2019/11/19 16:36:11 浏览:

赣州市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11月14日上午,赣州市白云小学迎来了学校第十二届阳光体艺节。

上午8:30,两千多名师生及家长代表齐聚校园操场,以积极、奋进的姿态迎接盛会的开幕。36支方阵队在学校礼仪队的带领下,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向主席台缓缓走来。各班运动员方阵以标语、风车、气球、花伞等形式各样的道具及响亮的口号,展示着他们的班级风采,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最深沉的情意和祝福。

入场仪式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致辞、宣誓。开幕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广播操比赛。参赛代表队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由于在赛前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比赛中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本次广播操比赛既是对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情况的一次检阅,也是学校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

赣州市

本届体艺节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快乐”为主题的团体操表演,激情而富有律动,配上古筝和非洲鼓展示,在五星红旗的映照下,变换“爱心”“五环”“白云”等造型,吸引着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目光,寓意着本届体艺节运动员和裁判员们会发扬体育精神、努力为校争光、彼此关爱、赛出水平。

据悉,本届体艺节历时两天,既有趣味运动群龙戏珠、车轮滚滚、袋鼠跳、多人多足等,又有传统体育项目50米、400米、跳高、跳远、拔河20×50米迎面接力等。(白云小学孙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鹰潭市背景音乐系统产品鹰潭市背景音乐系统产品11-19

    众所周知bOSCH是设计和制造应用于领域的公共广播系统的世界者。半个世纪来,bOSCH不断地推出上乘的扩音和扩音管理设备,bOSCH提供各样的解决方案,从小型的……

  • 抚州市人民警察学校:找差距抓整改见行动求实效11-19

    来源时间为:2019-07-04针对警校学员提出的培训中存在的培训制度不完善,培训机制存在漏洞,培训内容安排不够合理,培训观念和培训方法过于陈旧等问题,抚州市人……

  • 江西省宜春市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江西省宜春市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11-19

    来源时间为:2019-11-06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江西省宜春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建设及家长义务监督工作,11月4日,江西省宜春……

  • 德州举办学校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11-19

    为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深化平安校园建设,11月19至20日,市教育和体育局举办学校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聊城和我市各县市区教体局的分管负责……

  • 正在公示吉安市2019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拟推荐人11-19

    来源时间为:2018-06-12报道:记者从吉安市教育体育局获悉,近日,根据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