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驻马店市 > 正文

驻马店市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19/11/26 9:57:11 浏览:

日前,驻马店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抓手,围绕创建工作目标,组织驻马店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在驻马店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超市、进广场、进农村”活动。

宣传工作主要由驻马店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由教育部门组织驻马店市各级各类学校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通过编制一本科普教材、制作一批精品课件、建立一个宣传阵地、培养一批宣传小教员等活动,推进食品安全进课堂,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消费环境,提升教职员工和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学生成为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重点向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印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创建活动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增强学生家长食品安全认知能力。

由驻马店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各县区在学校、社区、农贸(批发)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印制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消费常识、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通过有效方式主动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有效解决、及时反馈,让群众满意;定期在广播电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主动发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重点工作、食品安全信息,解答媒体和社会公众关心的食品安全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漯河市人防宣教训练基地圆特教学校孩子们的人防梦11-26

    来源时间为:2019-04-12(焦宏昌通讯员陈东平周东煜)四月春光明媚,和风拂面,在这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季节里,4月11日,漯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人防宣……

  • 驻马店市集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11-26

    日前,驻马店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抓手,围绕创建工作目标,组织驻马店市教育局、市……

  • 海军“三门峡舰”与三门峡市店子学校开展军民共建活11-26

    8月13日,海军“三门峡舰”与三门峡市陕州区店子乡店子学校开展军民共建爱心捐助活动。某护卫舰支队支队长夏志法,“三门峡舰”原政委高新楼,三门峡军分区司令员吕梁,……

  • 周口会计学校11-26

    周口会计学校、周口会计培训到周口金马,周口会计培训班到周口金马学校,了解周口学初级会计实务,就咨询专业的会计培训学校------周口金马电脑学校有限公司!一家专……

  • 许昌市教育大会召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11-26

    9月6日,全市教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新时代许昌教育事业发展,动员全市上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