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聊城市 > 正文

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12/8 22:41:35 浏览:

聊城市

聊城市

聊城市

聊城新闻网讯3月6日下午,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正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广华主持会议。校党委、校委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全体在岗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校长闫向东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模范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两委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先进处室、先进系部、文明单位创建先进集体等27个先进集体及优秀教育工作者、模范共产党员、优秀教师、行政后勤工作先进个人、模范班主任、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等422人次的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李正在讲话中,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与专业建设能力再上新台阶;德育教育与学生管理工作全面加强,重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招生数量创历史新高,实习就业工作质量明显提升;后勤服务与管理提升到省级示范水平,营造了高品质育人环境五个方面总结概况了学校2018年度各项工作。

站在新起点,承载新希望;展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李正强调,2019年是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关于改革发展职业教育的大政方针和相关精神,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对提升育人质量的要求,全面提高教育教学管理质量,全力推进省级示范校建设迈向全省最高水平。他从七个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稳步推进学校办学实现跨越发展;二是巩固提高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三是完成省级示范校建设主要任务,推动示范校建设迈上全省最高水平;四是稳定招生数量,提高生源质量,优化实习就业合作单位,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五是坚持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的原则,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保障学校持续健康稳定和谐发展;六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文件精神;七是进一步健全完善现代学校管理制度。

徐广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处室、各系和育才学校,组织专项会议,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李书记讲话精神,根据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创造性开展工作。他还指出全校教职工都应努力提升自身,多用'问题导向'思维寻求解决方案,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中职名校出力流汗。记者刘男王鲁斌通讯员姬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