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菏泽市 > 正文

打造“学习强国”新高地菏泽市中小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竞赛决赛完美落幕

日期:2019/12/8 23:40: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08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12月7日,由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中共菏泽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菏泽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中小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竞赛决赛在菏泽学院完美落幕,山东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玉平,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共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在致辞中表示,举办的这次中小学校“学习强国”竞赛决赛,是践行上级指示精神的有效手段,是检验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果的有力措施,是检阅教育系统党员党务技能和党建知识的重要途径,是以竞赛的形式,引导和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党建知识,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的良好契机。今后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在学习中坚定信念、提高站位、提升涵养、强化担当,把学习当做一种追求、一种习惯、一种修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践行动,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学习本领,强化知行合一。

本次竞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竞赛题目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闯关必答题、勇者抢答题、接唱歌词、限时争霸、“优质课”示范说课等环节。比赛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既体现了个人风采,又展现出团队精神。在限时争霸答题中,短短90秒的时间,就有选手突破23道题,充分展现出选手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心理素质。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开发区代表队和鄄城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东明县代表队、巨野县代表队、成武县代表队、曹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比赛现场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完美的作答、精彩的抗衡令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决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动员宣传和层层竞赛,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与考核的过程,充分调动了全市教育工作者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