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黄冈市 > 正文

黄冈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动态黄冈市初中综合实践活动优质课比赛在黄冈外国语学校举行

日期:2019/12/19 0:37: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7

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黄冈市初中综合实践活动优质课比赛活动在黄冈外国语学校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各县(市、区)城区初中、乡镇中心学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相关负责人、初中综合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和各县(市、区)初中综合实践活动教研员等80余人。

黄冈市

黄冈市

经各县(市、区)选送,14位教师参加主题活动过程说课及答辩比赛,16位老师参加综合实践活动各课型讲课比赛。说课过程性资料详实,活动环节处理得当,指导方法合理;课堂教学质量普遍较高,主题活动目标明确,能从体验认知、责任担当、问题解决及创意物化等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听课教研员、教师现场点评与互动。活动中组织与会人员进行“《纲要》初中学段专题学习”和“区域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实施与管理”专题学习。

本次活动较好地推进了我市初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精心组织、整体设计和综合实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