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徽省 > 正文

学习英雄精忠报国安徽电子工程学校开展讲述英雄故事比赛

日期:2019/12/18 22:27:25 浏览:

【摘要】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英雄、崇尚英雄,近日,安徽电子工程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英雄精忠报国的故事讲述大赛,全校共有56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英雄、崇尚英雄,近日,安徽电子工程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英雄精忠报国”的故事讲述大赛,全校共有56名选手参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自信、慷慨激昂地讲述了抗元名臣文天祥、清末海军杰出爱国将领邓世昌、“中国脊梁”鲁迅、战斗英雄黄继光、两弹元勋钱学森、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南海卫士王伟、“蛟龙号”总设计师胡震等英雄人物故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让全体观众们目睹了同学们青春风采和满腔爱国情。

安徽省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民族英雄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英雄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而且在校园内营造了英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了解英雄,走近英雄,感受英雄的信仰及情怀,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血性、爱国情怀。(张栩睿特约通讯员:董兰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7月29日至8月5日莆田市职业院校集中招生录取12-18

    来源时间为:2019-07-19记者昨从市教育局获悉,7月29日至8月5日,全市职业院校集中招生录取,各招生院校按照规定时间集中领取填报本校志愿的考生名单,经确……

  • 云南省201912-18

    日前,云南省教育厅印发通知,正式发布2019-2020学年普通中小学校教学日历。2019年秋季学期什么时候开学,什么时放假?2020年春季学期又是什么时间安排?……

  •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师生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12-18

    中国高校之窗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公布了“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学校美术与设计作品展暨第四届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复评获奖名单,在384个高……

  • 学习英雄精忠报国安徽电子工程学校开展讲述英雄故事比赛学习英雄精忠报国安徽电子工程学校开展讲述英雄故事12-18

    【摘要】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英雄、崇尚英雄,近日,安徽电子工程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英雄精忠报国的故事讲述大赛,全校共有56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为引导广大青……

  •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正式批准筹设广西民族职业学院12-18

    来源时间为:2019-12-172019年12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自治区民宗委筹设广西民族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学院属于公办性质高等职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