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保定市 > 正文

保定市召开中心城区和县城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9/12/20 9:08: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8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下午,保定市召开中心城区和县城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暨无证民办幼儿园治理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中心城区和县城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收官之年,要提高站位、强化整改,协调配合、攻坚克难,及早启动、快马加鞭,力争多建成、多投入使用一批高标准、高质量的学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科学规范抓好无证民办幼儿园治理工作,坚持疏堵结合,正确引导规范,科学消化存量,合理优化增量,建立监管长效机制,落实“网格化”管理,把无证园治理与城镇小区配套园整治有机结合起来,双管齐下,不断扩大我市学前教育资源和普惠园比例。要深入精心谋划好明年教育工作,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推动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抓好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办好公平而有质量、让人民满意的保定教育而努力奋力。(记者刘向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