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包头市 > 正文

包头市松石学校“一校三基地”足立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日期:2019/12/20 9:57:01 浏览:

包头市松石学校“一校三基地”足立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来源:包头青山区教育局编辑:李亚沛责任编辑:李玥0

8月24日上午,包头市松石学校“一校三基地”召开了“新面貌新征程——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松石学校综合实践基地副主任王利斌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大会。

校长马静代表学校领导对全体教师,特别是暑假期间在校坚持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及分工,并对新学期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她强调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既要有新的憧憬、新的愿望、更应该有新的姿态、新的行动。希望每位教师都要认真领会“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团结就是力量、质量就是生命”的真正内涵,在苦干、实干中寻找位置,在学习提升中反思成长,在团结奋进中推进工作。

副校长周娜对包头市松石学校《会议制度》《师德奖惩制度》《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希望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严格要求自我,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本的工作理念,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力尽所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加强学生的安全防护、保障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活动的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会上校长马静分别与各部门分管领导签订了《包头市松石学校校园安全责任书》。

青山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副主任王利斌对基地新学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表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协调各部门做好综合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规划。开展“经典咏流传”大课间活动与各类研学旅行活动,并形成课程体系。以拓展训练、生命安全教育馆为依托,创建教学品牌,提高知名度。在此基础上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健全机制、严格考核、加强监管、严格追究、加强教研、优化课程、加强宣传,促进发展。

副校长赵利利对松石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秉承“让每一朵鲜花绽放,让每一个生命闪光”的办学理念,发展素质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引领教师专业进步,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有质量的教育,促进学生安全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美丽育人环境。

最后,校长马静作总结发言。2018年上半年综合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在上级领导和各兄弟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家长的满意度、社会的公认度大大提升,为松石学校的良好开端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真抓实干不惜力、追求精致不止步、协同合作无缝隙,静下心来、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以精致激发潜能、提高质量。弘扬“忠于学校、服从领导、欣赏他人、相信自我、奉献社会”的职业操守,践行“补台、补位、共赢、共享”的团队价值观,形成“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的思想意识,构建目标同向的工作机制,让松石学校“一校三基地”成为实现人生价值的理想家园、情感家园和心灵家园。

【实习编辑:薛婷妤】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