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江西省信息科技学校举行2019年度“技能雏鹰”助学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12/23 10:29: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0

2019年12月2日早上8:00我校举行了2019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助学金发放仪式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黄谦同志带领校党委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刘江华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及一千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9〕13号)的文件要求,经我校严格的筛选,2017级汽车美容与装潢专业的学生李慧超荣获2019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助学金。

黄谦书记代表校党委向获得“技能雏鹰”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和助学金,他说,学校高度重视德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培养“德技双优”全面发展的专业技能型人才,他寄语全校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开启新征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工作中,融入到日常的行为规范中,发扬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学习先进,自强自立,刻苦钻研,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受社会欢迎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专业技能人才。

获助学生李慧超同学带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进行了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校的成长经历,深情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承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不断提高甘肃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甘肃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2-21昨天上午,甘肃省政府召开全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张世珍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剖析问题、靠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全省学……

  • 内蒙古自治区新增16所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12-23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大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充满自信的宣言,点燃了全体中……

  • 学校资讯:湖南道县技工学校相关介绍12-23

    湖南道州技工学校是2019年3月经湖南省人社厅(许决技字[2019]1号)批准设立,由道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中级技工教育学校,校区设在永州工贸学校总校区,校址……

  • 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动态江西省信息科技学校举行2019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2-102019年12月2日早上8:00我校举行了2019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助学金发放仪式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黄谦同志带领校党委成员……

  • 上海市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举行12-23

    来源时间为:2019-9-25东方网9月25日消息:上海市学校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今天举行,部署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