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甘肃省 > 正文

不断提高甘肃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日期:2019/12/23 10:30:4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1

昨天上午,甘肃省政府召开全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副省长张世珍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剖析问题、靠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全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张世珍强调,各地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形成监管合力。各级各类学校要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和“一把手”责任制,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体系,确保涉生安全工作政策和任务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和各学校要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对照事件“刨根问底”,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张世珍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各学校要紧盯特殊时期和重要时间节点,做好安全风险预警,提高安全风险防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持续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知识教育、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警示教育,加快推进学校安全设施建设,全力做好涉生涉校安全事故预防工作。要对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7个专项督查组通报了对14个市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督查情况。

责编:焦隆、周婉婷)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甘肃省首台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落户兰大二院人民网兰州12月16日电(牟健)日前,甘肃省首台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正式落户兰大二院,这标志着兰大二院正式迈入“手术机器人时代”。该手术机器人的入驻…【详细】

本网专稿

甘肃省(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新闻中心提供)

新建兰州东、北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运营人民网兰州12月16日电(牟健)16日,笔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新建兰州东、北收费站将于2019年12月16日0时开通运营,驶入车…【详细】

本网专稿

新剑法治论坛在兰州召开探讨乡村振兴的法治保障人民网兰州12月16日电(黄帆)12月15日,由九三学社中央法律委员会、新剑商学院、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新剑法治论坛在兰州举办。此次论坛以探讨乡村振兴…【详细】

本网专稿

12月14日,兰州市西固区第二届韭黄开镰丰收节在张...

甘肃兰州:开镰割韭黄农户迎丰收人民网兰州12月14日电(王文嘉)麦草埋黄金,嫩芽圆梦想,破雪冬日见,飞出金凤凰。12月14日,兰州市西固区第二届韭黄开镰丰收节在张家大坪村举办。“开镰喽……”…【详细】

本网专稿

甘肃:张小娟同志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人民网兰州12月14日电(记者银燕)“从小到大,我去哪儿都喜欢带着妹妹,但今天,我只带来了她的名字。”一张口,张小娟的姐姐张小慧忍不住哽咽了,会场下,人们神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