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南省 > 正文

人教社联合海南凤凰新华为海南乡村学校捐书

日期:2019/12/23 11:11: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8

12月13日,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石山中心小学举办了“乡村振兴教育先行——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图书捐赠仪式”,向石山中心小学和琼中大平新华希望小学等海南省乡村学校捐赠优质教育图书。

在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倡导下,包括人民教育出版社、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十一家出版、发行企业,捐赠了总价值为三万五千元的优质教育图书,以公益行动践行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战略。人民教育出版社和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先后在捐赠仪式上发言,石山中心小学和琼中大平新华希望小学师生代表接受了捐赠。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亲赴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看望村民,考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出版、发行企业将优质的教育图书送到乡村教育一线,对于振兴乡村经济,实现精准扶贫的目标可谓意义深远。

据悉,早在2018年11月,人民教育出版社就在福建省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与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长沙村进行了精准教育扶贫捐赠。今年10月,人民教育出版社还向安徽六安市金寨县希望小学进行了精准教育扶贫捐赠。历次公益捐赠活动都得到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出版、发行企业的热烈响应,体现了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担当。

捐赠仪式后,海南凤凰新华出版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在石山中心小学开启“2019年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夏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