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玉林市 > 正文

玉林市玉州区中小学老师:能教学乐扶贫

日期:2019/12/24 9:27: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3

玉林市玉州区许多中小学校积极参加脱贫攻坚工作,老师们一边教学一边开展扶贫,做到教学、扶贫两不误。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罗仲平曾业)玉林市玉州区许多中小学校积极参加脱贫攻坚工作,老师们一边教学一边开展扶贫,做到教学、扶贫两不误。

玉州区三和共青希望学校是大塘镇一所仅有226名学生的乡村小学,全校领导及教师共10名。教学之余,10名教师全部加入到扶贫攻坚战役中。

卢清老师是该校扶贫总负责人。平日里除了完成学校少先队的繁琐工作外,还肩负五年级语文教学和班主任的重担,为了工作教学扶贫两不误,常常加班加点,课余挤时间给学生查漏补缺,下班后琢磨如何帮扶贫困户。

为了更加细致地制定落实一对一脱贫工作计划,卢清要求帮扶责任人一定要细心、耐心、关心,着力解决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不强、素质不高、信心不足”的问题,并鼓励贫困群众发扬“蒙古马”精神,奋发图强,奋力脱贫。她以身作则,手把手指导贫困户填写就业扶贫服务手册,使其对就业扶贫政策有较深入的理解;隔三差五到村里开展贫困群众就业问卷扶贫调查,了解他们对就业扶贫的真实意见及满意度,有的放矢地完善和提高就业扶贫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好九条就业扶贫措施,让贫困家庭如期实现脱贫。

最新新闻

玉林市玉城街道“两到位”服务脱贫攻坚玉林市玉州区打造脱贫攻坚强队玉林市玉州区打造脱贫攻坚“引擎”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党建带动脱贫攻坚广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用水用气审批大提速“桂澳青年学生写生交流活动”十年:因艺结缘感悟互惠广西一施工单位用“加减乘除”法狠抓物资设备培训劳务派遣拓宽巴马异地搬迁群众就业渠道玉林北流市织密织牢义务教育保障网北流市大坡外镇:为贫困村修好致富路

热门推荐

马来西亚师生中国学高铁技术过冬至不忘体验包饺子马来西亚师生广西包饺子过冬至品“中国味道”媲美日本刺身的古脍:广西横县鱼生“鱼味无穷”广西融水一施工路段塌方2辆挖掘机被埋致2人死亡广西重拳打击宾阳电信诈骗多管齐下成效初显广西警方捣毁一假币印制窝点缴获假币200多万元广西举办2020年在桂台胞迎新茶话会在桂台胞:“26条措施”为在大陆创业就业台胞提供实实在在保障广西一公安局原局长被控涉嫌充当毒枭“保护伞”多次受贿杜聿明之女杜致廉跨越海峡的昆仑关情结

最新视频

玉林市广西老人用退休金创办彩调剧团免费授课摘戏曲小梅花奖玉林市广西侗乡红薯粉条备受食客喜爱粉条成“金条”玉林市首届广西殡葬技能竞赛举办玉林市自然资源部副部长:未来五年将为东盟国家提供百个留学名额

“候鸟人”广西巴马“修长生”海外华媒实地探访海外华文媒体走进广西民族博物馆领略少数民族文化魅力广西2019年首批新兵赴军营

中新推荐

经济聚焦:北部湾三港同下一盘棋桂林机场警方:女乘客进入驾驶舱是否追责待研究这样的行为,是给“中国机长”抹黑,更是给公共安全添乱!专家析广西玉林5.2级地震:再发生强震可能性不大丝路健康京东启航京东健康北部湾区域总部落地广西北海台湾两岸出版交流协会负责人:大陆简体字书籍在台销量渐长韩正出席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演讲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韩正就双方合作提五点建议韩正会见出席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东盟国家领导人国务院关于同意新设6个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批复

热点图片

玉林市广西南宁家政妇女比拼技艺欢庆“妇女节”玉林市广西钦州警方公开押解犯罪嫌疑人辨认作案现场玉林市广西代表团抵京玉林市探访广西南宁绢纺厂旧址昔日老厂房今日“网红街”

阅读排行

玉林市玉城街道“两到位”服务脱贫攻坚玉林市玉州区打造脱贫攻坚强队玉林市玉州区打造脱贫攻坚“引擎”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党建带动脱贫攻坚广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用水用气审批大提速“桂澳青年学生写生交流活动”十年:因艺结缘感悟互惠广西一施工单位用“加减乘除”法狠抓物资设备培训劳务派遣拓宽巴马异地搬迁群众就业渠道玉林北流市织密织牢义务教育保障网北流市大坡外镇:为贫困村修好致富路

关于我们_Aboutus_联系我们_广告服务_供稿服务_法律声明_招聘信息_网站地图_留言反馈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来宾市来华中学初现雏形12-24

    来宾市来华中学初现雏形时间:2019年12月23日12:52来源:来宾网-来宾晚刊作者:李冠才编辑:韦幸文12月20日,记者在来华中学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有……

  • 百色市艺术生文化补习学校12-24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广西2020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公告广西2020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公告12-24

    来源时间为:2019-12-21广西考区笔试公告尚未公布,公布预计时间于2020年1月上旬,下文为2019年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笔试公告,供各位考生参考了解,请收……

  • 防城港市教育局主题教育工作亮点纷呈12-24

    □本报记者吴清哲通讯员蒋军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准备充足针对性强实效性高市教育局结合……

  • 玉林市玉州区中小学老师:能教学乐扶贫玉林市玉州区中小学老师:能教学乐扶贫12-24

    来源时间为:2019-12-23玉林市玉州区许多中小学校积极参加脱贫攻坚工作,老师们一边教学一边开展扶贫,做到教学、扶贫两不误。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3日电(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