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来宾市 > 正文

来宾市来华中学初现雏形

日期:2019/12/24 9:29:53 浏览:

来宾市来华中学初现雏形

时间:2019年12月23日12:52来源:来宾网-来宾晚刊作者:李冠才编辑:韦幸文

12月20日,记者在来华中学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正有条不紊地施工装修。

来华中学位于城南新区向阳西路与西岭路交叉口西南角处,项目总建筑面积71116.56平方米。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预计明年6月前全部竣工,9月交付投用。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教育基础建设放在显著位置,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不断加快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步伐,在提高教育质量、扩大教育规模、丰富教育内涵、强化教育保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2016年至今,市城区共新建或改扩建13所中小学校,有效推动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