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市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招合适校服塑和美校园

日期:2019/12/27 16:09:25 浏览:

优质合体、和美舒适的校服是展现梓溪学子风貌的重要载体。12月24日,泸州市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顺利完成校服招标工作,旨在依法依规为梓溪学子招得质优价廉、服务上乘的校服厂商,打造和美生态梓溪学子风景。

泸州市

本着依法依规、公平公开的招标基本原则,招标会在监督小组的全程监督下,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部门对学校校服采购的要求,规范进行。本次招标的监督小组由学校支部纪检委员、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组成;招标领导小组由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和普通教师组成。

此次招标会,有多名商家咨询报名,经过初选最终16个商家入围招标会。各商家提前来到学校,在指定的区域进行服装样品的布展,组织学生模特试穿,进行真人体验展示。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招标组对投标文件进行了严格的比选审查,到场的9个商家有8家通过审查。招标组宣布本次招标的评分办法及评分标准,公司综合实力和售后服务水平各10分,服装面料质量款式和产品价格各40分,并要求招标组成员严格按照规定客观公正的进行评分。

各商家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讲解,样品紧紧围绕学校“和美生态”的教育理念设计制作,充分体现了商家的综合实力、服务水平,展现了学校的和美生态校园文化。招标组在监督组的见证下,对样品进行认真检视评分,并以得分排名确定中标商家和备选商家。学校随即对中标商家泸州晨巧服饰有限公司样品进行封存,并就合同订立、服装质量、交货期限等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标组组长表示,因特殊原因而没有过审的国际品牌商家主动留下参与样品展示学习的精神令人敬佩,这也是对我们招标组工作一种很好的监督方式,对招标组人员工作的一种爱护。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校服招标会,在招标公告发布之前就校服招标工作向上级纪检部门做了汇报请示,并召集所有报名商家召开投标文件解读和校园文化介绍的现场答疑会,组织招标组和监督组成员学习校服招标文件,明确分工与职责,确保招标工作公开透明、合法合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