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揭阳市 > 正文

揭阳市2020年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面试公告

日期:2019/12/27 12:00: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3

,更多关于揭阳选调生面试公告,揭阳紧缺公务员面试公告,选调生考试信息的内容,请关注广东选调生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公告》和《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资格审核和面试等工作事项公告》,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

面试考生名单及具体面试时间见附件1,请考生务必认真查看。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设在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地址:揭阳空港经济区砲台镇南潮路口(交通指引图见附件2)。

三、面试方式

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按照本人所报考职位指定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面试的在7:45前、下午面试的在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b栋四楼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考生须知》《考生面试流程图》见附件3、4。

特别提醒: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大门到候考室有一段距离,需要考生步行前往。候考室(揭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楼b栋四楼)截止报到时间为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面试的在7:45、下午面试的在13:45)。因此,建议考生提前到达,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考场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附件:1.揭阳市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面试名单及时间安排表

2.揭阳市面试考场路线图

3.面试考生须知

4.考生面试流程图

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

2019年12月22日

广东选调生考试网推荐:

【广东招考】【招考公告】【考试信息】【备考资料】【考试题库】

【面授课程】【华图文库】【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揭阳市2020年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面试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广东选调生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广东选调生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