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扬州市 > 正文

扬旅商荣获“扬州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及评选活动组织双项奖

日期:2019/12/31 13:30:25 浏览:

近日,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教育局、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电传媒集团(总台)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扬州教育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文峰小学举行。期间,2019年度扬州教育的十件大事以及扬州教育年度新闻人物也在现场揭晓。

2019年,扬州的教育质量有了新的提升,教育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这期间扬州教育也涌现出了新一批的新闻人物,他们身上不仅仅有着被媒体广泛报道的“网红”魅力,更体现着新时代的教育精神和内涵价值。据悉,扬州旅游商贸学校获得了2019年扬州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奖及评选活动组织奖。

扬州市

“扬州教育年度新闻人物”主要是表彰扬州市教育系统和社会各界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杰出学生和重教、助教人士。据介绍,此次获得2019年“十佳年度教育新闻人物”的扬州旅游商贸学校许振兴老师烹饪技艺精湛、教学出色、带班有方,初出茅庐便斩获业内的全国创新大赛特金奖,并荣获扬州市“技能标兵”称号,而许振兴所带的烹饪单招班更是创造了本科上线率达54.54%的好成绩。不幸的是,由于劳累过度等原因,许振兴患上的克罗恩病。在今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期间,尽管腹痛难忍,但他坚持打着点滴参加完比赛,最终带领烹饪参赛团队披荆斩棘,登上了全省金奖的领奖台。许振兴坦言:“为传承淮扬菜优秀文化培养高品质传承人,为世界美食之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是自己追求的梦想。”

颁奖现场,许振兴的事迹感动了会场的每个人,会场中响起了阵阵掌声。该校由此也获得了2019年扬州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组织奖。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年度双奖的获得,必将激励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打造高品质职教而更加努力奋斗。(林红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交流丨江苏省宿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走进济南高新区第12-31

    江苏省宿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走进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交流学习学校基层建设和校园文化等。办公室主任赵克键和总务处主任王辉代表全校师生对到访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来……

  • 市教育局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市教育局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12-31

    12月24日,市教育局在南通中专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出席活动并讲话。姜学勤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职业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

  • 区域合作建设专题12-31

    11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淮安学校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王红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屈……

  • 【镇江】承载少年音乐的梦想奏响迎接新年的乐章【镇江】承载少年音乐的梦想奏响迎接新年的乐章12-31

    来源时间为:2019-12-302019年12月21日下午,室外寒风冷雨,天凝地闭,然而,镇江一外的体育馆内却乐声飞扬,温暖如春。镇江青少年爱乐乐团成立仪式暨镇……

  • 常州市第一中学12-31

    常州一中是一所有着八十六年历史的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学校坚持“尊重、支持、合作、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优良的校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