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通市 > 正文

市教育局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日期:2019/12/31 17:02:12 浏览:

12月24日,市教育局在南通中专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出席活动并讲话。

姜学勤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职业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德育工作,全市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稳”的态势不断巩固,“新”的动能不断生长,“好”的因素不断累积,实现了新的跨越,希望各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文化建设为重要抓手,把好方向、凝聚合力、巩固并发展好我市职教德育的良好态势。

活动中,省职教德工委李国珑副秘书长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南通中专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施强老师、嵇珍妮老师给大家展示了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进校园现场教学课。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南通中专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演出。活动最后,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处对全市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全市各职业学校德育校长、学生处主要领导和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职高教处供稿)

南通市

南通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交流丨江苏省宿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走进济南高新区第12-31

    江苏省宿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走进济南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交流学习学校基层建设和校园文化等。办公室主任赵克键和总务处主任王辉代表全校师生对到访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来……

  • 市教育局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市教育局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12-31

    12月24日,市教育局在南通中专举行全市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出席活动并讲话。姜学勤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职业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

  • 区域合作建设专题12-31

    11月28日,北京师范大学淮安学校落成典礼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王红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屈……

  • 【镇江】承载少年音乐的梦想奏响迎接新年的乐章【镇江】承载少年音乐的梦想奏响迎接新年的乐章12-31

    来源时间为:2019-12-302019年12月21日下午,室外寒风冷雨,天凝地闭,然而,镇江一外的体育馆内却乐声飞扬,温暖如春。镇江青少年爱乐乐团成立仪式暨镇……

  • 常州市第一中学12-31

    常州一中是一所有着八十六年历史的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学校坚持“尊重、支持、合作、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优良的校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