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通市 > 正文

37所学校获授南通市学科德育基地

日期:2019/12/14 4:17:11 浏览:

12月11日,南通市中小学德育工作现场会在如东高级中学召开。会议通过教学观摩、现场展示、交流发言等活动,推广全市德育工作先进成果,深入推进德育课程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开创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公布了37所学校为南通市学科德育基地,并进行授牌仪式。其中如东高级中学、马塘中学、如东栟茶高级中学、掘港小学分别被授予高中英语、高中历史、高中地理、小学英语学科德育基地。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以“探索学科德育的途径与方法”为题作工作报告,如东高级中学作经验介绍和德育工作现场展示,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齐学红作专题讲座,部分单位、学校和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观摩了学科德育课堂教学现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