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湛江市 > 正文

广东湛江市麻章交警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日期:2019/12/2 9:33:0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增强道路交通法制观念,牢筑交通安全思想防线,11月29日,广东湛江交警麻章大队勤务一中队黄启军指导员带领民警、辅警走进赤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即将到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预热。

当日下午,黄启军指导员在学校内醒目位置摆放案例展板、交通安全知识等,发放资料展开宣传。宣传中,黄启军结合真实事故案例,耐心的为师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加深师生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理解。此外,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电动车超员逆向行驶的问题,黄启军也积极地向他们宣传电动车超员逆向行驶的危害,让师生了解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