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雅安市 > 正文

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雅安市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雅安频道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9/12/4 13:43:10 浏览: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从12月1日至7日,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在全国部署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雅安市

为了积极响应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举办的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2日,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雅安市雨城区对岩镇中心学校举办“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开展法治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宪法知识。

接下的一周,学校会让五年级到九年级的学生人人登录青少年普法网,参与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宪法小卫士”学习和竞赛活动。

雅安市

此次宪法周宣传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增强了遵守宪法的自觉性,更加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