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合肥市 > 正文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0/1/7 15:04: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07

近日,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发布《2019全球城市基础前沿研究监测指数》报告,在报告中的全球主要城市基础前沿研究监测...

【专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专栏】政协江淮行

2020蜀山半程马拉松赛报名通道开启

合肥推出55条休闲农业精品旅游线路

王璐瑶做客大湖之约“追梦人生”

合肥临淮路沿线部分区域1月9日将停气

东航春运新增合肥至北京、哈尔滨航班

中塞(合肥)2020新春合唱音乐会奏响

一元复始,万物初新。2020年1月4日,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在南校区召开了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三校区共130余名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和秘书处名单,通过了会议议程。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总校长杨会谦作了题为《在奋斗中奋进在创业中守业》的主题报告。他回顾了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从最开始一穷二白借地办公发展到现在一校三区设施设备条件优越的历程,教师数由原来的23人发展到现在490余人。他希望每位代表都认真对待审议提案,将教职工代表大会开成团结的、积极的、圆满的、胜利的大会。

合肥市

合肥市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杨会谦勉励教师要做履行教师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好的时代、领导的关心、干部的付出、家长和社会的支持、学生的努力和拼搏。

合肥市

随后,全体代表分为五组对大会的提案进行具体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合肥市

在《国际歌》中,首届教代会圆满结束。会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教育集团在经开区管委会与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奋勇拼搏、立德树人,构建了“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模式。用实际行动“把每一位学生都放在心上”,努力培养新时代的优秀公民。用实际行动办好学,为经开区打造“合肥教育新高地”作出应有的努力。用实际行动辐射引领教育发展,为实现合肥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杨小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