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顺市 > 正文

三陶教育“教育均衡万里行”安顺大型公益活动正式起航

日期:2020/1/9 11:24:1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3

12月19日,由三陶教育举办的“教育均衡万里行”大型公益捐赠活动在百灵希尔顿隆重举行,此次三陶教育将捐赠价值300万的课程给安顺各大初高中学校,让莘莘学子们在接受传统教育的同时,能够接触到科学的AR智慧线上教育,更科学的提升学生们的成绩。

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17日,是通过教育全产业链共享思维深度赋能b端共同服务C端为创造极致用户体验而努力的一家平台型企业!公司顺应新商业时代和教育改革大势,以教育全产业链(S-ETp)共享思维为指导思想,以使命愿景价值观为驱动,通过自研或合作的优质教育产品和先进技术,向广大中小培训机构和公办院校深度赋能,共同服务广大青少学员和家长,为创造极致用户体验而努力,为推动教育公平而奋斗的年轻公司。

安顺市

每个孩子都享有接受公平教育的权力,公司秉承让一亿孩子有质变的使命,为推动教育均衡发展,继山东、湖南、辽宁等省份之后来到贵州省组织了本次教育均衡万里行的活动。

当天到场的嘉宾有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王文湛司长、三陶(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锦超董事长、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云贵分公司总经理杨万富、宇熙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赵中华、安顺市民族中学、安顺市第三高级中学、安顺开发区高中、安顺市西秀区跳蹬场中学、华人学校校长、民办教育机构校长、三陶教育老合伙人及学生家长,总计400余人。

张锦超董事长表示:三陶教育是一家以愿景/使命/价值观驱动的新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3年的发展,三陶教育目前在全国已有超过1800家教育机构,2000多个教学网点,三陶教育已经成为双师教育领域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本次安顺“教育均衡万里行”必将缩短安顺乃至贵州地区教育资源分配与发达地区的差距,同时,祝愿安顺教委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资深教育家,清华大学教授,国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王文湛致辞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思考三个问题:假如我是孩子,加入是我孩子,我爱的第一个孩子不是我的孩子,国家基础教育改革指导文件指出,在未来,教育要注重孩子综合素质发展,重视学生劳动教育,强化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拒绝崇洋媚外,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提高自身素质,作为教师,一定要自己先搞懂教学内容,勘正错误内容,提前备课,将知识内化后再教给学生未来高考教育改革将越来越倚重语文考试,同时,王文湛司长指出,对于学生语文教材中删减中国名族英雄文章,增加国外伟人事迹文章表示欠妥,中学生的身心特点,以及作为家长,一定要掌握青春期孩子的特点,要做好引导,拒绝限制和打压。

怀着对家乡的感恩,本次活动邀请到了GIO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先生参加本次助力“教育均衡万里行”活动!

安顺市

最后,安顺市民族中学,安顺市第三高级中学,安顺开发区高中,安顺市西秀区跳蹬场中学,华人学校等第一批接受捐赠的学校代表上台接受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