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营口市 > 正文

营口市直学校新生穿上新校服

日期:2020/1/10 10:05: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9-05

昨天营口市市直学校新生穿着新款校服入学,T恤、短裙、短裤,颜色纯净,款式别致,充分展示出他们的青春活力。

据了解,开学前夕,市教育局举办了“营口市市直学校校服展示现场会”,中标厂家带着500多件展品与本市22所市直学校的家长、师生见面。市直各校根据家长委员会意见确定本校校服款式及价格。今年市直学校校服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一套制服,夏装和运动装与以往相同。

记者在市实验中学、雁楠中学看到,学生夏装校服一改往日风格,女生款从原来的裤裙变成了半身百褶裙,男生款从原来的长裤变成了短裤,上身都是半袖T恤,并在领口、袖口等细节处进行了点缀,彰显了初中生的朝气蓬勃。市实验中学7年3班学生张珺涵告诉记者:“女生们都特别喜欢新校服,尤其是可以穿裙子,配套的长筒袜俏皮可爱。”

市实验中学政教处主任严维君介绍,此次更换新校服充分尊重了家长意愿,不仅在服装样式上有所突破,更加注重了穿着的舒适度。新增加的制服是套装,包括衬衫、马甲、短裙、西服、领结等,主要用于升旗、大型活动等,特别能突出学生的青春朝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王长春艺考培训学校01-10

    贵阳名族舞培训暑假招生,贵阳芭蕾舞培训学校招生徐州公办汽修培训学校有国家补贴吗?河池天峨县美术艺考培训教学成绩怎么样云南艺考培训班,云南编导短期培训班南通港闸区……

  • 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01-10

    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始建于1958年,先后隶属于临汾铁路分局、太原铁路分局和太原铁路局管辖,几经变迁。2005年元月1日,由于国家改革发展的需要,学校移交到临汾市……

  • 营口市直学校新生穿上新校服01-10

    来源时间为:2017-09-05昨天营口市市直学校新生穿着新款校服入学,T恤、短裙、短裤,颜色纯净,款式别致,充分展示出他们的青春活力。据了解,开学前夕,市教育……

  • 忻州4所学校入选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01-10

    来源时间为:2018-12-1912月18日,我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进入公示最后一天。按照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关于推荐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的通知》……

  • 关于在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展不规范办学行为专项01-10

    来源时间为:2019-12-25近年来,在市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关怀和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经过教育系统广大校园长、教师的艰苦努力,我市基础教育得到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