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营口市 > 正文

营口:举办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

日期:2019/12/25 13:41: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11-23

近日,2017年“广达杯”营口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部分项目的复赛在市农业工程学校举办,来自营口市6家中等职业学校的51名师生分别参加了数控车工、普通车工、装配钳工、汽车维修、汽车保养等项目的比赛。

为了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市教育局与企业联合举办了2017年“广达杯”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集中展示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的成果。竞赛共设11个大类专业,36个比赛项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比赛,第一个阶段从9月至10月,组织开展校级初赛,第二个阶段从10月末至11月末,开展市级复赛。全市近1.3万人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近700人进入复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包头市事业单位招聘简章发布!12-25

    来源时间为:2019-12-24具体情况详见《包头市2019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按照自治区要求,此次公开招聘设置了一定比例的岗……

  • 佳木斯大学研究生院简介12-25

    来源时间为:2019-12-24佳木斯大学坐落于中国最佳生态环境魅力城市--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学校始建于1947年,现已成为融博士和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普通高等……

  • “临汾少年蓝天保卫战”主题手抄报展览第五站12-25

    绵绵春雨也阻挡不住临汾少年保卫蓝天的决心,3月18日上午,“临汾少年蓝天保卫战”系列活动主题手抄报展第五站走进临汾市解放路学校。布展时,正值学生下课,瞬间吸引众……

  • 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2018公开招聘公告12-25

    来源时间为:2018-12-28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运城市唯一一所培养艺术人才的国办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坐落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红旗东街……

  • 营口:举办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12-25

    来源时间为:2017-11-23近日,2017年“广达杯”营口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部分项目的复赛在市农业工程学校举办,来自营口市6家中等职业学校的51名师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