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嘉兴市 > 正文

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

日期:2020/1/10 23:09: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9-16

嘉兴市

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49年。学校创办近60年来,六易校址,现座落在市区越秀北路1395号,占地20.5亩,建筑面积6200平方米,绿化面积1200平方米。从原来的聋哑教育发展为智障、聋残教育功能齐全的嘉兴地区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现有17个班,194名学生,45名在职教职工。

学校聋残教育实施十二年一贯制、智障教育实施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实行“教育、康复、技能训练一体化”的办学模式。以学生发展为本,以思想道德、文化教育为中心,以身体、心理康复为基础,强化学生技能训练,培养学生自尊自强的品质,努力为学生毕业后平等参与社会生活,适应社会需要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省级评比结果出炉!淮南获奖的是…省级评比结果出炉!淮南获奖的是…01-10

    来源时间为:2019-12-27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二届在线课堂教学应用评比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9〕132号)要求,经各市、县(区)精心……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连续获得泰州市“学校卫生综合A级单位”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连续获得泰州市“学校01-10

    中国高校之窗根据泰州市卫生、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部署安排,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卫生法规及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规范学校卫生管理、改善教学……

  • 重磅!池州月亮湖学校今秋开始招生!重磅!池州月亮湖学校今秋开始招生!01-10

    来源时间为:2019-05-142017年,月亮湖学校建设项目,被纳入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近年来,这所学校的进展情况一直备受池州市民关注。去年12月,池……

  • 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01-10

    来源时间为:2019-09-16嘉兴市特殊教育学校创办于1949年。学校创办近60年来,六易校址,现座落在市区越秀北路1395号,占地20.5亩,建筑面积620……

  • 铜陵市教体局召开校园安全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铜陵市教体局召开校园安全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01-10

    来源时间为:2020-01-06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为做好全市教体系统校园安全和两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强化2020年校园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1月3日下午,铜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