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南市 > 正文

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名单(共275所)

日期:2020/1/14 21:58: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6-28

新闻链接

合肥市政府已连续多年推出“为民菜单”

记者从合肥市政府办获悉,合肥市政府连续多年在每年年初敲定为民办实...

【专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专栏】政协江淮行

合肥2020年筑安1号行动实现开门红

16日合肥新开两条公交线路方便对接地铁

出行注意!明日合肥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

合肥将拿出3600万专项资金奖补民办教育

赞!合肥籍军人西藏边防荣立个人二等功

春风行动援助启幕力促返乡就业新风尚

关于命名

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的通报

各市文明委,省委教育工委文明委,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全省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大中小学广泛开展,根据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文明委〔2018〕3号)等文件有关要求,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第一届文明校园创建推荐工作。在各地各高校积极创建基础上,经自我检查、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公示审议,现确定合肥市第九中学等275所学校为安徽省文明校园。

希望受到命名的学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质量,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省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文明委、教育主管部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对照“六个好”的创建标准,广泛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

第一届安徽省文明校园名单(见下方)

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9年6月20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活动01-17

    来源时间为:2020-01-15该院46名中层干部利用事先准备的ppT,逐一报告了2019年完成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同……

  • 年薪50万!赣州这所学校面向全国诚聘校长!年薪50万!赣州这所学校面向全国诚聘校长!01-17

    招聘公告虔州艺术学校(拟更名赣州市红旗实验中学)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公告虔州艺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她创建于1995年,至今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赣州……

  • 枣庄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联盟成立01-17

    为了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的有效途径,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满足行业、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1月9日,枣庄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联盟成立大会在枣……

  • 精彩展演弘扬大美育精神向美而行献礼建党98周年精彩展演弘扬大美育精神向美而行献礼建党98周年01-17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邢凯萌张会敏通讯员田彩虹张桂玲崔春晓王大坤)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第98周年之际,淄博市教育局主办的淄博市学校艺术展演经过半年的积极筹……

  • 莱芜大为会计培训学校好不好01-17

    本公司(学校)下属:会计培训部、代理记账部、财务软件事业部、成人高考招生办、在职研究生招生办、注册管理会计师招生办等。业务范围为:1、会计手工做账实训、会计电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