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省人民政府江西要闻6所院校入选“双高计划”国家队

日期:2020/1/15 8:38:1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03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财政部日前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名单,我省6所高职院校入选“国家队”,标志着我省高职教育迈上改革发展新台阶。

据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5所学校有关专业(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专业、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会计专业、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林业技术专业、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入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双高计划”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先手棋”,其影响力相当于高等教育“双一流”计划。全国共有56所院校成为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141所院校成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述职活动01-17

    来源时间为:2020-01-15该院46名中层干部利用事先准备的ppT,逐一报告了2019年完成的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同……

  • 年薪50万!赣州这所学校面向全国诚聘校长!年薪50万!赣州这所学校面向全国诚聘校长!01-17

    招聘公告虔州艺术学校(拟更名赣州市红旗实验中学)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公告虔州艺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她创建于1995年,至今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赣州……

  • 枣庄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联盟成立01-17

    为了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的有效途径,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满足行业、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1月9日,枣庄市职业教育贯通培养联盟成立大会在枣……

  • 精彩展演弘扬大美育精神向美而行献礼建党98周年精彩展演弘扬大美育精神向美而行献礼建党98周年01-17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邢凯萌张会敏通讯员田彩虹张桂玲崔春晓王大坤)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第98周年之际,淄博市教育局主办的淄博市学校艺术展演经过半年的积极筹……

  • 莱芜大为会计培训学校好不好01-17

    本公司(学校)下属:会计培训部、代理记账部、财务软件事业部、成人高考招生办、在职研究生招生办、注册管理会计师招生办等。业务范围为:1、会计手工做账实训、会计电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