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广元市 > 正文

四川广元两学校顶风违规组织招生考试官方:考试无效

日期:2020/1/18 15:20: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1-29

记者28日从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获悉,近日,该局对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广元市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提前违规组织招生考试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宣布其考试无效,并对以上两所学校校长取消一年评优评先资格。

中新网广元11月28日电

苗志勇)“为了抢夺良好的生源,部分学校违规进行招生宣传、违规提前与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家长秘密‘签约’,引起了社会多方关注和广大家长不满意。”记者28日从四川省广元市教育局获悉,近日,该局对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广元市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提前违规组织招生考试行为进行通报批评,宣布其考试无效,并对以上两所学校校长取消一年评优评先资格。

图为广元市教育局对两所学校违规组织招生考试的《通报》。苗志勇摄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