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自贡市 > 正文

自贡市举行2019年艺术教育工作会暨艺术教育展演活动

日期:2020/1/18 13:57:29 浏览:

11月15日,2019年自贡市艺术教育工作会暨“工行杯”艺术教育展演活动在汇南实验学校举行。

自贡市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美润人生,艺展风彩”为主题,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总结近年自贡市艺术教育工作成绩,展示艺术教育工作成果,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自贡市

目前,自贡市共有全国优秀艺术文化传承学校3所;省级艺术教育特色教育学校14所、市级艺术教育特色教育学校39所、近2500个学生艺术社团。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锻炼和展示的平台,营造了阳光向上、积极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艺术教育还有效助推了自贡区域教育发展成效,近三年,全市高考艺术考生录取人数达3772人,占报考人数的74.87%,其中本科录取1594人,专科录取2178人。

自贡市

在艺术教育工作会上,自贡市对2019年获国家、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了自贡市艺术教育先进工作者,并对2018年四川省、自贡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自贡市学生合唱团”进行了授牌。

艺术教育工作会后,在汇南实验学校里还举行了精彩的艺术表演类展演学生和教师专场,各具特色的节目表演彰显了自贡师生的才艺和风采。11月15日至17日,由各区县学校选送的师生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及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演也在学校展出,展现了自贡艺术教育的特色和成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