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遂宁市 > 正文

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警校共育工作

日期:2020/1/18 15:20:02 浏览:

为切实做好辖区幼儿园校园安全管理工作,4月16日下午,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政治处主任、纪委书记王传电、副局长彭军、指挥中心主任王斌在慈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河东实验幼儿园、晨钟路幼儿园,与学校负责人开展交流。

王传电主任一行仔细检查了校园安全情况,对存在的隐患要求现场进行整改,并指导校方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等防控措施。随后,听取了园方对河东公安分局的建议,双方就警校共育、民警子女入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最后,王传电主任表示,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这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保障,河东公安将积极配合参与学校的管理,与园方共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