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晋城市 > 正文

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安排“一老一小”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0/1/20 14:49:36 浏览:

摘要:1月10日,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区2020年学校、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会议就寒假及节前餐饮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年终岁末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沈赓前记者黄永建)为了全面加强节前食品安全工作,1月10日,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区2020年学校、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各中小学、幼儿园、养老机构的食品安全管理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晋城市

晋城市城区2020年学校、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在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

会议传达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卫健委、公安部联合发布的《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并就寒假及节前餐饮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及养老机构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明厨亮灶”的积极作用,公开食品加工制作过程。各市场监管所要加强网上巡查和现场检查,对违法违规操作的单位实行扣分制,督促学校及养老机构严格落实餐饮环节安全工作的有关规定。

会议要求,通过加强过程管理、加强宣传教育、改善硬件条件、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年终岁末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2020年,晋城市城区局将抓源头、抓基础、抓苗头,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和抽检力度,强化专项整治,推进学校食堂规范化建设,不断巩固和提高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