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乌兰察布市 > 正文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20/1/20 14:11:17 浏览:

9月23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教育厅、科协联合印发《关于确定第三批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内市监知发字〔2019〕258号),确定呼和浩特市南马路小学等16所学校为第三批“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试点期间自2019年9月至2021年9月。

据了解,各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教育局、科协要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要求,组织指导本地区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知识产权强国、强区建设、知识产权文化环境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和抓手,不断加大组织保障和推动力度,培育试点学校开展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指导非试点学校开展青少年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活动,切实落实各项措施。

2016年,自治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共培育国家级试点学校6所,自治区级试点学校40所,其中,少数民族试点学校7所,农村牧区试点学校2所,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已覆盖全区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并延伸至旗县级和农村牧区学校,为自治区青少年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培育知识产权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第三批自治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为:呼和浩特市南马路小学;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三中学;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学府路中学;乌兰浩特朝鲜族学校;通辽市蒙古族学校;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第一中学;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巴彦宝力格小学;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蒙古族中学;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蒙古族学校;乌兰察布市直属蒙古族小学;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一小学;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民族职业高中;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五中学;阿拉善左旗蒙古族学校;满洲里市第二小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通化市钱湾(夹皮)乡村旅游度假区项目01-20

    乡村旅游是以旅游度假为宗旨,以村庄野外为空间,以人文无干扰、生态无破坏、以游居和野行为特色的村野旅游形式。现代乡村旅游是在20世纪80年代出现在农村区域的一种新……

  • 全国农产品商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01-20

    腊月里的东北大雪封山,还没到小年,明东村的村民们早早置办起了年货。家家户户炊烟升起,为这座朝鲜族小村庄增添了浓浓年味儿。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曾是国家扶……

  • 辽宁2市1园区5基地成全国农村“双创”典型01-20

    来源时间为:2020-1-20为深入推进农村创新创业,农业农村部近日发布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等名单。我省东港市、大石桥市成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瓦房店市电……

  • 大庆师范学院简介01-20

    来源时间为:2019-05-09大庆师范学院坐落于有“绿色油化之都、天然百湖之城、北国温泉之乡”美誉的中国著名石油工业城市——大庆市。学校的前身是1965年创办……

  • 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网站01-20

    9月23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教育厅、科协联合印发《关于确定第三批内蒙古自治区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