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葫芦岛市 > 正文

辽宁葫芦岛:连山区抚民社区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再就业

日期:2020/1/20 15:24: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9

葫芦岛市各基层社区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站结合实际,从加大宣传力度等多方面入手,积极宣传就业政策,充分发挥社区劳动保障平台作用,不断加强和完善社区就业再就业工作,促进就业和再就业。

连山区抚民社区分别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鼓励参加普惠制培训和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三个方面入手,促进辖区就业和再就业。首先是统计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包括辖区高校毕业生的个人信息和求职意向特长等,以便有针对性地提供各种招聘岗位。其次,社区鼓励居民参加普惠制培训,尤其是葫芦岛市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的“月嫂、面点、烹饪”等专业的培训班,可为辖区内失业人员、下岗人员和待业妇女创造就业机会。同时,通过网络平台、社区宣传栏等多种渠道收集各行各业的就业招聘信息,并发布到社区就业微信群,以及联系符合招工条件的下岗失业人员,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