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市高级技工学校服务承诺

日期:2020/1/21 20:35:34 浏览:

最经典的幽默小段子掌握第一手军事情报

搜狐新闻,告诉你正在发生什么。点击进入>>>

一、定期检查教师的授课计划执行情况和学生的思想、纪律、学习、生活情况,制定相应的措施,提高教学质量。

二、根据市场需要和企业需求,采取长短班结合和白班、晚班相结合的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参加培训。

三、定期为学生提供用工信息,积极和本地及省外大型外资企业联系,促进学生就业。

四、定期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定期对学校各部门进行安全检查,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和师生非正常伤亡事故的发生。

五、严格遵守《食品卫生法》,定期征求师生意见,经常检查饭菜质量、价格和卫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六、认真贯彻《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定期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对患病师生认真负责、细心诊断,情况严重者及时送到医院治疗。

七、加强宿舍楼管理,经常对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公物等检查,作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八、做好锅炉房管理工作,保证每天师生用水;定期对澡堂进行消毒,严防疫病传染。

举报投诉电话:3935075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