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抚顺市 > 正文

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风光

日期:2020/1/24 22:44:15 浏览:

学校是抚顺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近十年来,教师出版教材、专著50余部,发表论文1600余篇,完成省级科研课题60余项,省级科研项目40项,市级课题100余项,其中30余项获国家级或省级嘉奖。

学校积极构建国际合作平台,已与韩国釜山经商大学、大渊信息大学、日本磐城日中友协、东日本国际大学、美国圣马丽山学院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美、日、韩等国的教育专家多次来我校考察、讲学,我校领导和师生也经常到友好学校访问,国际交流的前景十分美好。

学校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办学宗旨,激励学生求真成才。设立多种奖学金,并为特困学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和困难补助,努力使每一名大学生能够快乐、健康、平安、顺利地完成学业。连续多年荣获省文明单位、省安全文明校园、省高校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具有良好的社会声望。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