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市区首饰设计师中心学校

日期:2020/1/26 16:30:01 浏览:

苏州市区首饰设计师中心学校

上海“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至今已六年有余,将“传承工艺,创新创业”作为办学理念,为珠宝设计产业输出更多的高级珠宝设计人才。

【平台课程】

首饰设计师中心苏州市区首饰设计师中心苏州市区首饰设计师中心学校

成长往往出现在人生的重要关口,成人礼、大学毕业、升职加薪再到为人父母,每一步都有其独特的魅力与收获,成熟男人总是让人感到踏实稳妥,面对所有棘手的事情都能沉着应对,这样的男人也往往容易得到各个年龄段的女人青睐。品味见证成长,也给心理成熟带来仪式感的变化,质感的追求和品位的提升都是成熟男性的标志,在成为一名对生活质量有追求的成熟男性之前,一件展现魅力的配饰必不可少。bAObAOWAN高级珠宝系列

bAObAOWAN高级珠宝由宝瓶、扇子、亭子与翡翠等多个系列组成,以融合中西文化作为设计灵感,擅长将灵感以颠覆传统的形象呈现,大胆创造,呈现梦幻般迷人效果。以不凡的审美和过人的魄力,赋予珠宝作品价值之外的精神魅力。

bAObAOWAN品牌简介

高级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女士作为享誉国内外的珠宝设计师,丰富的人生阅历赋予了她独到的眼光和不凡的品味。2007年创立的高级珠宝品牌bAObAOWAN,灵感来源是想留住瞬息万变的情感,把自己对生活的感悟用一种唯美的方式传递给他人,每款珠宝设计的背后,都有一个情感凝聚的瞬间。执着的华丽、勇敢的张杨,但还是浓烈的、情绪化的、东方的。极富创意的设计无论让佩戴者还是观赏者都目眩神迷。

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约瑟芬主题全新作品沿袭“冠冕大师”传统冠冕造型,将经典与流行、色彩与美学完美融合,唤醒当代女性所追求的“女王心,摩登型”。全新作品拥有更多色彩、更多风格、更多节日欢庆,也是新时代女王们在新年之际,“犒赏”自己的不二之选。ELLE,在法语中译为“她”,是巴黎时尚的代表,更是现代女性的代名词。从时尚杂志到服饰、配饰、彩妆、家居,ELLE以女性关怀为核心目标,一直致力于诠释都市新时代的女性魅力。

今年7月,ELLE凭借其在女性杂志和生活风尚方面长达数十年的资深专业性,以及对法式优雅得天独厚的把握力,推出了最新秋季系列腕表。延续了一贯的亲民价格,ELLE相信价值和价格并不总是成正比,每一位独立的、独特的女孩都值得高品质的奖赏。

ELLE倡导的法式优雅并非必须要与“限量”、“顶奢”捆绑,而是在简单的生活中感受平凡的快乐,用内在的价值为自己代言,相信每一位ELLE女孩,即为优雅本身。正如以下全新的5款ELLE秋冬腕表,简单的点缀更能凸显ELLE女孩出众的气质。

【师资平台】

【学员作品】

【课程实录照片】

【实习环境】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繁华地段的JIW&JTW,集高端大气的店面装修以及种类齐全珠宝展品于一身。让您能够亲身了解当下最新市场动态,快速掌握线下店铺经营技巧。

【学员作品展柜】VV国际高端珠宝优秀学员作品陈列展示

【VV高级学员芭莎珠宝创业案例】

【平台活动】

【学员好评如潮】

【培训分站点】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现在已经在上海、苏州、武汉、杭州开设各个分中心。有上海饰设计中心和上海饰设计机构学校,开设上海饰设计课程,进行上海饰设计培训;有上海珠宝设计中心和上海珠宝设计机构学校,开设上海珠宝设计课程,进行上海珠宝设计培训;有苏州珠宝制作中心和苏州珠宝制作机构学校,开设苏州珠宝制作课程,进行苏州珠宝制作培训;有杭州饰制作中心和杭州饰制作机构学校,开设杭州饰制作课程,进行杭州饰制作培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镇江CCPA薪税师好考吗在哪里培训镇江CCPA薪税师好考吗在哪里培训01-26

    薪税师(CCpA)岗位证书是一个创新型和复合型的岗位,集人力资源管理师和税务师双重岗位于一身。虽然技能专精是一条发展路线,但是优路教育提醒大家,在新的改革下,复……

  • 合肥学校发现婴尸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合肥学校发现婴尸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01-26

    来源时间为:2019-11-15合肥学校发现婴尸近日,有网友爆料,合肥市一家科技职业学院的学校操场发现一具婴儿尸体。11月15日上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合肥市当地……

  • 苏州市区首饰设计师中心学校01-26

    苏州市区首饰设计师中心学校上海“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至今已六年有余,将“传承工艺,创新创业”作为办学理念,为珠宝设计产业输出更多的高……

  • 官宣:育才实验学校搬迁异地新建定了!就在.....01-26

    来源时间为:2019-12-28近日,从广陵教育部门传来重磅喜讯!传闻多年的育才实验学校异址新建确定无疑了!育才实验学校作为扬州一所民办名校,一直以来备受家长们……

  • 2019江苏连云港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招聘编制内高层01-26

    来源时间为:2019-11-20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人事制度改革,选拔人才,充实教师队伍,按照《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中小学校新进教师公开……